◇◇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91|回復: 0

[建築設施] 【議政殿堂】飛霜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7 01: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凝寒百科
目  錄: 建築設施 » 行政類
是否管制: 是/不可申請
分  屬: -
區  域: 永寒之境 
級  別: -
危險程度: -
本帖最後由 菲曼 於 2014-7-7 01:16 編輯

飛霜台-露天集會所

  永寒之境內地勢最高的寒都峰,位於鏡寒山脈之巔,高約九千七百三十六公尺;峰頂處有萬年不化之堅冰柱林,其髓稱為「寒鑽」,乃是鍛造神兵利器的絕佳材料,更可用作建材,可惜產量極稀,僅能由 前.冰天使長、帝國祕書處長暨國設館長瑟莉絲汀親自開採。

  眾多冰柱之中,最大的一座位於峰頂正中央,高達十二公尺,截面則有三丈方圓,乃是冰天使們聚會之所,稱為「飛霜台」,取其四季霜雪紛飛之意。為使霏霏霜雪不致干擾活動,飛霜台上空設有無形之半球形結界,當飄雪接觸到結界時,立刻會消失無蹤,而不會落到平台上。

  沿著飛霜台邊緣,以各式各樣高度不同的冰晶雪柱砌成圍欄,經光線映射則會漾起一片璀璨霓光,更添浪漫氛圍。台上桌椅,均由冰晶雕琢而成,椅上鋪著雪白鬆軟的貂皮褥墊,冰蠶絲織成的蕾絲桌巾也以雪貂毛滾邊,既柔軟又精緻。

  每當冰天使們有重要會議召開,便會齊聚於此;相較於適合舉行午茶或晚餐會報的綰翠園和星芽館,在飛霜台上開會則更顯隆重。此區乃管制重點區域之一,僅供握有「凝寒之心」的冰天使們進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8 18:15 , Processed in 0.0544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