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724|回復: 0

[站規] ◇◇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網站服務條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0-6 17: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下內容放置於
申請註冊表單前的同意事項

◇◇Angel City — 天使帝國◇◇網站服務條款:
(1)「天使帝國」為免費服務的網站,以服務大眾為基本,因此請不要對站長或網站做太過分的要求 。
(2)基於上述原因,請大家愛護帝國主機,不要做出灌水及浪費頻寬、資源的行為。
(3)「天使帝國」內的站規是以維護網站秩序,保持作品水準而制定的。
   跟其他同類網站相比,規定算是比較嚴格的,要加入請先有心理準備。
(4)「天使帝國」以各種創作為主要經營目標,另有奇幻資料及群組討論等。
   (「天使帝國」以下簡稱「帝國」)
(5)進入帝國以遵守帝國法律為第一優先,並須服從各區管理人員的管理。
(6)各區域、各版、各系規定略有不同,請務必先行閱覽。
(7)投稿時請務必遵守各區規定;帝國嚴禁盜圖、盜文,若經發現將處以重罰。
   若盜用他人著作,因此而衍生的法律責任由當事人自行負責。
(8)與人交談來往,請務必保持禮貌,尊重別人之後,別人才會尊重你。
   若因故與他人產生爭執糾紛,因此而衍生的法律責任由當事人自行負責。
(9)一人限定申請一個帳號,違者會將帳號停用。
   若有違反各區規定,將視情節處以禁言、扣經驗值、扣帝國幣、砍帳號、鎖IP的處罰。

著作權相關聲明:
(1)所有在此發表作品之著作權為原作者所有,相關授權由作者自訂,未經同意不得對外散布。
(2)任何作品使用素材不得侵犯原作者權利,違者後果自負,一概與本論壇無關。
(3)使用素材皆需標明來源(如原作者名稱、網址),不得以個人名義發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9 19:15 , Processed in 0.049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