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609|回復: 3

風系通行證申請辦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0 22: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景幻陽天 於 2014-6-13 15:39 編輯

風系通行證申請辦法

風之羽毛
由風精靈以特殊的飛舞組成像是羽毛般的信物,由風精靈親自現身贈與,持有風之羽毛者,將可避免風精靈的惡作劇,平安無事地穿梭在風系領地中。

1.風系成員經過報到、審查後取得
2.透過申請手續取得

申請方式
風系成員
1.確認您是否有合乎風系成員審核規則的所有事項,缺一不可。
2.請至白雪草原的通行證/行政申請版,選擇風系成員報到,進行簡單的打招呼等報到。
3.至快速導航中的勳章中心,點選風系通行證的申請。

請務必照步驟來,否則將會見不到風精靈進而拿不到通行證。

他系成員
請至白雪草原的通行證/行政申請版申請,選擇外系通行證申請,填寫下列兩項目(缺一不可)

申請原因:
授予您風之羽毛的風精靈外表為如何:

(風精靈可自由變化他們的外型,在授予您風之羽毛時,會有一位風精靈現身在您的面前,請設定形容他的外貌,若是想描述授予過程也是可以的。請注意:風精靈也是有脾氣的,要是他表現出來的外貌太過猙獰,有可能是他在拒絕你踏入風系。)

申請格式
為保持版面整潔,除選擇發帖分類之外,即日起請以此格式發帖。
(本日之前所發的帖子可無視此格式規定)以【】符號將自身系別框起,後面寫上姓名,作為標題。
例:【風系】景幻陽天 報到 (本系成員加註報到)
  【水系】●●● 申請   (外系成員加註申請)

申請書將會經過審查,審查過後將會核發,永久性,但會有回收的可能。

回收條件:申請轉離風系者/觸犯國法及系規則

公告起開始實施,目前風精靈似乎心情不錯沒打算作亂,但何時開始誰也不知道,也不將再通知。



20140613 景幻陽天 編修

點評

明白了,謝謝您的回覆:)  發表於 2014-1-24 23:03
因為您的風屬性就是一種永久居留的象徵,不需要任何的證明,只是需要讓風精靈認識您、擁有風精靈的信物(通行證),所以風系只有通行證  發表於 2014-1-24 22:51
打擾了,想請問風系為何沒有永久居留證?  發表於 2014-1-24 12:5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8 21:17 , Processed in 0.0671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