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32|回復: 0

冰系通行章申請(霜薔薇之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4 16: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菲曼 於 2014-7-10 02:23 編輯


這只是示意圖,我還沒畫...(淚)

※奇幻設定:
  霜薔薇之證,以凝寒特有花種製作的友善通行章,佩帶之後可免於被永寒、近霜平原或是酣原的精靈攻擊,無法遏止魔物襲擊。
  可以透過幫助凝寒居民交換物品得到。整體上狀擬六角疊瓣圈覆,葉嬌巧如羽,瓣青白交融渲染如暈,香氛淡雅清爽,會自產細小冰涼的晶粉因此在盛開後受日照而熠熠生輝,採摘後於花朵子房內注入永寒境內「流寒之泉」的露珠,可維持霜之薔薇的生命力恆久不謝。
  大小約莫直徑4公分左右,可單朵領取(含葉)或是委託加工;可以製作成飾品,諸如項墜、髮簪、懷錶等,也可以轉成紋身章,由於保有喜寒懼熱的原始特性;入境時候盛開,出境時候則回歸花苞狀態。
  佩帶時會有冰涼感,轉化為紋身章後,花開花合都會帶有一點刺痛感,出示此證去買特產可以打折。

申請對象:全帝國成員
申請條件:
  • 不主動核發,成員請自行申請,本勳章不影響您在帝國創作發表版塊的權限
  • 實質功用:未定
  • 奇幻效果:參照設定解說
  • 拔除勳章:喪失帝國成員資格或是屢踏冰系版規時候,將予以註銷
  • 無違反帝國與系上規則者
  • 等級須達天使
  • 請繳交一篇500字以上的短文或是填寫申請理由(擇一或全部完成皆可)
    太混的理由會被打槍(就算現在人很少,我也不會隨便給過喔WWWW)
    選擇短文者,目前有兩種情境可以接續,請自行發揮~
    請將文章PO於本系外交領事館內
    短文每篇有+2exp +5$的獎勵
申請流程:至外交領事館→類別選【申請】,霜薔薇之證→單獨開帖,按表填寫→完成
填寫項目:請簡單做一下自我介紹,讓我了解一下你的底細(欸),理由和短文請擇一達成。

情境:
一、幫助雪精靈
永寒特產-琉璃冰茸
霜嶺北麓山腳下的「琉晶霜原」,幾乎寸草不生,卻有一種極珍稀的蕈類著生在晶石縫隙之中,這種「琉璃冰茸」具有透明如玻璃的蕈體,具易牙之味,是冰系傷害的療傷聖品,服食後亦可使自身隱形七日,由居住在霜原左近的冰族精靈所守護。
凝寒之領,近霜平原上
你被一隻倒臥在路旁的雪精靈希米路吸引了目光,走了過去和他說話。
「嗚,火精靈跳跳欺負人,說好不用絕招的...好痛...」
「吶,聽說永寒境內有一種東西叫做“琉璃冰茸”,好像很好吃還可以療傷,你可以幫我找看看嗎?我走不動了。」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拿其它好東西跟你換!不過你得小心那裡的冰族精靈,他們很兇......」

TIP:提示用不用都可以
希米路是少數友善但有點天真嬌小的雪精靈,不知道為什麼老愛找火精靈跳跳玩?跳跳是個孤僻有點奇怪老是徘徊在冰雷兩系的交界。
不管你有沒有找到,希米路都會報答你


二、協尋愛寵:呱吉拉
幽燈河內有一特有魚種;名曰「星燐魚」,別稱「星藍幽光」,每逢春夏消融之際其鱗光青藍偶耀七彩,於夜晩時候俯瞰猶如銀河星燈......
看似儒雅溫和,但其性兇猛嗜肉,乃河中霸主。

凝寒之領,近霜平原上
告示:
我家親愛的小寵物離家出走好幾天了,我很擔心瘦弱可愛的牠受傷,有看到牠的人請一定要連絡我,懇請大家幫我一起找找!
呱吉拉,冰川企鵝,喜歡吃魚和亮晶晶的東西,尤其是星燐魚的鱗片...外觀高約兩米,重達2XXKG(他最近瘦了),黑身白肚,腳丫子灰黑,有藍黃相接的V字胸領,兩鰭末端亦有藍黃毛色。
「回來啊!呱吉拉——」
你遠遠看到了一名粗壯的大叔在幽燈河畔聲嘶力竭,唉呀,好像來哭了。於是你走了過去問問他狀況。


有問題可於本帖下方回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9 23:27 , Processed in 0.0575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