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6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地系領地設定(待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9-22 07:06: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祀龍.葉 於 2015-1-28 21:15 編輯

原案 / 祀龍.葉 編修 / 瑟莉絲汀。


*地系招生廣告*


桑德楓平原是個豐收的平原,種植各種農作物供人食用,還有培育一些優良茶種,提供地屬成員們的午茶,在這裡可以讓您自由自在揮灑自己的生活,嚮往悠閒生活的成員,我們誠摯的邀請您。



*地系領地設定*

 帝國主城之北,乃是名為「阿禔美斯平原」的帝國大平原。平原北半部有冥河流經之「桑德楓平原」,乃是地天使的領地,其土地利用以地天使的主要據點──「玄塔」為中心,東邊為寶石林,西邊為農作區。此地四時皆有音樂流洩其間,究其來源,為寶石林所發出,每逢風吹、下雨,礦石相擊便發出悅耳的樂聲,響徹整片阿禔美斯平原。林中富有許多奇石礦岩,光彩奪目,不可直視,只有不畏懼強光的石精穿梭其中,辛勤開採;此地礦產多供帝國內建築或兵器所需。石精居於林內洞窟中,洞內通道複雜,一旦誤入,便不可能自行找到出口。

  西邊農作區生長各種奇花異草、五穀雜糧,為帝國糧食來源之一,每日可見地精辛勤耕作其間。耕作田地的地精生活在農作區中,除了照顧作物之外,也在其中休息、玩耍。

  北邊則是濃密的森林,樹木高聳如天,無路可入。未經地天使長許可擅入者,會遭到林內的樹精攻擊。除了隱約可見的地系珍奇動物和獨一無二的礦石結晶外,森林深處的情形無人可得知,此林之內森羅萬象,故名為「萬象森林」。

  玄塔之南為「石林園」,乃由石灰岩地形特有的圓頂丘峰所構成,其上覆滿了綠意盎然的青翠植被,重重綠意幾乎將山中的石灰洞穴完全遮蔽住。而建築在這些洞穴中四通八達的走道,便是通往位於洞穴深處的地系國民宿舍。由於洞穴中散佈著無數地下伏流、石鐘乳和石筍,使得洞中十分涼爽,由鐘乳石間折映而來的燦亮光彩,更照亮了整個洞穴。此一洞穴連綿無盡、深入地底,洞中有洞、別有洞天,可以提供大量房間給地系國民居住,生活用度均取自於領地內所出,不虞匱乏。

  玄塔為一石柱狀之壯觀塔型建築,其四方各有一根黑色地龍石三角錐柱,四柱間組成地之魔法陣,可助地天使們施行法術及練習武術。玄塔四周,圍繞著由「岩之樹」所構成的樹林,岩之樹雖為植物,卻有著礦石般的外觀,樹幹為帶有淡褐的白色玉質,而樹葉則像是橙黃色的水晶薄片。岩之樹林終年落葉不斷,像是下著橙黃色的細雨,但即使滿地落葉,枝頭上的樹葉卻依舊繁盛茂密。

  玄塔內無樓層之分,地天使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除了傳送點是由地天使長親自設置外,空間內容全由天使自行規劃。玄塔內還有會議室、樹之間、岩之間、文墨閣、武靜場、龍華園、天使長辦公室、天使長住所等設施。玄塔內設有許多傳送點,可經此通往任何空間。

  會議室是地天使定期召開會議,討論及報告各類事項之處。樹之間是研究各類植物及藥材的地方;只有這裡的傳送點能夠通往位在萬象森林內的特殊植物區,裡面栽種著許多藥用植物及特殊品種。岩之間,研究的是所有有關礦石的事物;同樣的,只有這裡的傳送點能通往位在萬象森林的煉石場,此地存放著許多奇岩珍礦。

  文墨閣是地天使的圖書館,其外築有池塘小亭,草地上散落大小不一的岩石,常可見到天使們在此討論筆法或畫技,或是發表作品。武靜場的建築偏向於莊嚴的殿堂,提供天使們練習各類的武術與魔法。武靜場外有著樹林、巨石與瀑布,是靜心冥想或舞劍的優良場所。龍華園是地天使的花園,設立在萬象森林中;裡面有著各樣園藝景觀,是天使們午茶的好地方。

  天使長辦公室中央,立有一塊暗褐色的壤之碎片,以投影的方式,用來聯絡帝國或天使們。辦公桌左方的樹水晶鏡,可用來觀看屬地內各地的現況。而地天使長的私人住所,乃是一片岩之樹林,起居坐臥所需均在其中,外人則不可擅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4-20 16:51 , Processed in 0.0533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