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錄
◇◇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返回首頁

╬*毒鷲碉堡*╬ http://angelcity.tw/bbs/?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風精靈的禮物※[風系通行證申請記錄]

熱度 1已有 404 次閱讀2014-7-17 13:56 |個人分類:菲曼的手札/RPG模式

>>出處:轉錄

  很久沒別系領地走動了,菲曼又偽裝成小型的妖精到處悠晃了,自己最近也很努力批公文,所以應該犒賞一下自己!但她似乎沒想過之前被她冷藏的公文也很多吶......嗯?怎麼好像有一股目光啊?菲曼恢復真貌,就這樣找了塊石頭在一片綠波之中坐下,『是風精靈啊。』她知道是悠風地界上的精靈,而且也沒什麼惡意,似乎是來打招呼?

  「我印象中風精靈並不是很害羞呢......」她小聲的碎語著。是的,根據以往的印象,風精靈大多喜歡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自己還未任職系長以前也常常到悠風之領上玩樂然後....咳,這就不多說了。

  只見躲在樹叢的風精靈以很快的速度來到自己身邊放下了幾顆果實,然後很快的又躲進樹叢,『嗯?』菲曼有點想笑,但是忍了下來,這是示好的意思嗎?不過菲曼還是假裝無動於衷,有點狡黠的看著樹叢裡面似乎沒得到正面回應而有些不安無措的風精靈。

  『真有趣的孩子。』算是起了一點戲謔(本性)的心態吧,她遇過很多種類型的風精靈;冷漠的、溫柔的、活潑的、易怒的、多話的、好奇心重的……就還沒遇過這麼害羞的。「欸?我說你,不打算出來露一下臉嗎?」慵懶的問著,和嗓音軟,但偏偏語氣不熱不冷的,實在很難讓純真的風精靈判斷出是喜怒哀樂的哪一類。
  過了幾分鐘,樹叢又沙啦沙啦的,一道靈巧的影子竄出。這次在她旁邊放上了一朵很漂亮的花,然後又很快速的躲回樹叢。

  「噗,謝謝你的花,這朵花跟你很像,既幼小又纖細,出來一下嘛,當個朋有也好啊。」不管風精靈躲的再快,菲曼還是瞧見了他的樣子,應該說一開始就看得清清楚楚。不過這個風精靈好像有些猶豫,「唉……不理我。」哀怨的嘆了口氣,拿起一旁的落枝在地上塗塗畫畫,斂下眼皮的瞬間,菲曼也用眼角餘光瞄了一下動靜。『呵呵,快出來了。』

  風精靈似乎在考慮,樹叢再度沙啦沙啦的,一個樣貌約莫七、八歲有些瘦小但很可愛的男孩,背著一個布做的褐色斜肩包,背上有一對小小的、像是蜻蜓般的半透明翅膀,一頭半長不短有些捲曲的灰髮,一雙大大的碧綠色眼精有點羞澀的盯著菲曼看,緊緊跩著一旁的綠枝似乎在尋求安全感一樣。菲曼帶著捉弄感笑了一下,讓眼前小小的風精靈有點緊張。
  菲曼也不說話,一個彈指就以冰雪幻化出繃跳的兔子、再一個轉手是飛躍的魚群,小小的風精看著很開心,菲曼輕拍雙手,瞬間幻化出美麗的蝶群飛舞,舞向風精靈的身邊。再來,只見她單手霜霧凝冱,青雪生花,不消幾秒在蔥白的手掌上便飄浮著幾顆可愛晶透的圓珠雪花,菲曼向風晶靈招招手,示意他過來。

  小風精靈很聽話的過去了,雖然還是依偎著岩石。「這個就當作是我給你的回禮,以後有機會到凝寒之領的話,這東西會帶你找到我。」

  風精靈拿著冰涼嵌著雪花的玻璃珠,開心的點點頭,然後很小心的收進他的背袋裡。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驗證碼 換一個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19 17:36 , Processed in 0.0277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