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錄
◇◇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返回首頁

愛兒莎的個人空間 http://angelcity.tw/bbs/?6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這是莉莉亞˙狄的設定,天真又浪漫

熱度 1已有 341 次閱讀2013-9-26 03:53

背景設定: 
原本是住在人間的遠山區,偶爾幫迷路在深山的人帶路,在偶然之下,在ㄧ棵百年老樹的樹洞中,發現了通往天使帝國的入口,以探險的方式進入後,看到了美麗的桑德楓平原,覺得地系很不錯,有神奇的動物.大量的書籍.美麗的風景,
於是決定舉家遷息,居住在地系

她來到地系說的第一句話
「為了...自由的生活!」

好像在更久以前有什麼故事......


外表 : 
一頭褐色(在陽光底下會微紅)的頭髮,流到腰間,偶爾會綁個馬尾,額頭上總有個葉子做成的綠色髮夾
眼睛是紅楓的顏色.

喜歡穿著一件輕便形的法師裝 
一把紅褐木色的魔丈,魔丈頂上鑲了一個琢磨得很橢圓的,暗色翡翠,雖然不是很起眼,但在陽光下會散發出美麗的綠色光芒,法杖可以改變成其他形體,弓箭.長矛.大刀.小刀......可以想到的武器應有竟有,且可召換物品欄裡的武器.

喜歡穿著一雙輕便的涼鞋.

背後有一雙白玉色的翅膀, 
其中在右翼的尾端有一支不一樣的羽毛, 是翡翠綠色的,可以隨時拿下來,也可以裝回去,
羽毛功用 : 羽毛筆,裝飾,

個性 : 
是個標準的迷糊蛋(可是只要有關到生命.動物和花草的事物,就會很認真! )

興趣 : 
喜歡去圖書館看書.<尤其是幻想類> .對天空發呆.飛很高.也喜歡去森林散步和逛商店街.

最喜歡的東西 : 
髮飾.動植物.書和翡翠的綠色

專長: 
1小時內看完3.4本小說 踢腿的力道很大
武技設定: 


 對於魔法與治療有深入研究,體術並沒有學很多
不大喜歡光與黑的魔法,所以並無學習
<<<魔法>>>
四大元素

大地系

咒語 : 
大地的精靈呀! 你的子女需要你的幫助 請匯集到這裡來吧! x x x x(咒術名稱)

<1>---- <大地的力量>用來攻擊敵人 .
<2>---- <大地的母愛>用來和動<植>物成為戰<朋>友 .
<3>---- <療傷> 藉助森林的力量來療傷 . <只要是動植物都可以治療>
<4>---- <一代的新生命>可以從樹的生體裡 , 拿出種子.<只可以對植物有用的魔法>
<5>---- <瞬間移動> 可以移動很遠的地方 , 可是很消耗體力.
<6>---- <開花結果> 讓植物加速成長 .
<7>---- <精靈召喚>可以召喚 土精靈 他的力氣是所有精靈中力氣最大的, 主要幫忙戰鬥或幫忙搬很重的物品.


風系

咒語 : 
風的精靈呀! 你的朋友需要你 請匯集到這裡來吧! 
x x x x(咒術名稱)

<1>----<風刃>在敵人的附近的空氣形成防護罩 , 可以有保護作用 , 或困住敵人 .
<2>----<隱形的翅膀>利用風的力量使他人飛上天空 .
<3>----<樹葉攻擊>用風的力量加上樹葉的攻擊 , 適合用來追捕受傷的小動物 .
<4>----<精靈召喚>可以召喚風精靈 , 主要幫忙運送 .


火系

咒語 : 
火的精靈呀! 太陽的子孫需要你的幫助 請匯集到這裡來吧! x x x x(咒術名稱)

<1>---- <火神的恩惠>讓火燒在魔丈上 , 在照明時很好用 .
<2>---- <光的照明>要是有很長時間都是陰天 ,可以用來照明草原上的所有植物 ,
<3>---- <精靈召喚>召喚火精靈, 是所有精靈中戰鬥力最大的精靈 , 遇到危險時是戰鬥的好伙伴 .


水系

咒語 : 
水的精靈呀! 我需要您的溫柔 請匯集到這裡來吧! x x x x(咒術名稱)

<1>----<水神的滋潤>用來灌溉植物 .
<2>----<水之舞>主要用來在派對.慶生會......場合時表演的魔法.
<3>----<精靈召喚>召喚水精靈, 是很溫柔的精靈 , 有動物受傷時便可照喚她 .


<<<體術>>>

<1>---- <超強踢腿> 很生氣的時候才會用的絕招.
<2>----<霹靂啪啦拳> 是一種把2個人以上快速打昏的拳頭,用來對付小囉囉很有用,但比較不會傷到人.






----------------------------------------
現在看得既懷念又起雞皮疙瘩......
那個排版亂七八糟就算了!設定真是有夠可愛啊!!!(尖叫)
雖然現在可能也好不到哪去啦.......(默
唉............現在看看真是心情複雜.......end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立即註冊
驗證碼 換一個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8 23:03 , Processed in 0.0293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