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3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築設施] 【外交領事】初雪樓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7-7 01:2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凝寒百科
目  錄: 建築設施 » 行政類
是否管制:
分  屬: -
區  域: 永寒之境 
級  別: -
危險程度: -
本帖最後由 菲曼 於 2014-7-13 00:24 編輯

初雪樓-嘉賓招待所

  風雩山山勢高奇,聳矗入雲,終年雲霧繚繞,飄雪不斷。地勢雖陡,山陽之側卻屢見緩坡平台錯落其間,佳木瑞草繁蕤而生,更有不畏霜雪之珍禽異獸築穴而居,可謂洞天福地。近山坳處,蒼松古木,蔚然成林,覆雪之下,蒼勁清雋,各異其趣。林間清芬四溢,沁人心脾,散步蔭下,頓覺心曠神怡,為之精神一振。

  當此山中,漫步至山腰之處,三棟排成一斜列、彼此以空中迴廊相連的中國式樓房建築矗立在一處緩坡上,此即為永寒之境招待外系嘉賓留宿之處,名為「初雪樓」。中央的主樓高有五層,前後兩棟樓房則高三層,全以光潔雪亮之鏡寒石築砌而成,屋頂則以清一色寶藍琉璃瓦鋪成,鳳尾飛簷斜指天際。樓與樓間在二樓以透明質堅的冰心寒鑽築起雕雲迴廊,每當日暉挪移,光線經透明廊柱曲折映射之後,映現七色虹霓於廊上,行走其間猶如漫步虹橋之上,似幻似真,其樂無窮。

  為了讓訪客能在永寒之境極寒的氣候下仍能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每間客房都仿照中國式設計,分為外側花廳和內室臥房,屋內有中央空調系統,利用魔法汲取山腳下的地熱作為熱源,以維持室內的溫暖舒適。初雪樓雖是古色古香的中國式建築,臥房內卻附有極先進的衛浴設備,白玉雕琢的圓形浴池邊有一排顏色不同的圓形按鈕,只要輕輕一按,便會自動注滿引自山下溫泉「瀧碧池」的溫熱泉水,並可調節水溫及水流震盪方式,輕鬆享受溫泉水療的樂趣。

  臥房內陳設的雕花櫺格雲帳床,乃是以上等的紫檀香木雕成,床架上的雕花櫺格花樣每間房都大不相同,無論是山水、花鳥、仕女或亭閣,皆是精雕細琢,栩栩如生。床墊是以蠶絲繡褥鋪設在厚約八公分的矽膠氣墊上,既柔軟又舒適,精緻的湘繡床單和成套湘繡的羽絨枕、蠶絲被,更增添了古色古香的藝術氣息。自床架上方雕花橫樑上垂下的輕綃雲羅帳,無論是色澤和其上的繡樣,均和整套寢具搭配得相得益彰。

  佈置精緻典雅的花廳中,時時供著一瓶清香的霜荷,鋪著溫暖兔毛的貴妃椅正對著視野良好的落地窗,霜天雪景的靈雅之美盡入眼簾。花廳中更有酸梨木製的茶几和太師椅,可供訪客閒聊品茗。紫檀圓桌上持續供應芳醇的上等佳茗和數種可口的點心,以水晶製的茶壺和附蓋點心盅盛裝,並有保溫功能,使貴客能隨時享用。用膳時,則可經由一旁的次元門通往星芽館與冰天使們一同進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4-25 07:39 , Processed in 0.07499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