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98|回復: 3

[申  請] 【風系】景幻陽天 申請霜薔薇之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8-1 16:44: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霜薔薇之證
自我介紹: 已失去來到帝國前的記憶,意外墜落至悠風之領,認為自己於此時出生。
在陌生人面前顯得有點怕生,不過還算溫和有禮。
在熟人面前則較為開朗,甚至有些愛撒嬌。
手無寸鐵,遇到紛爭會乘風振翅逃跑。討厭嘈雜的地方以及擁擠的人群。
珍惜自己出生的帝國,以身為風系天使為榮。
條件勾選: *已詳閱霜薔薇之證的規章並同意遵守 *本人確定無違反帝國與系上規章 *申請後有重大違規或註銷帝國會員時將撤章 我要寫短文 
本帖最後由 景幻陽天 於 2014-8-14 08:26 編輯

  「好冷……」景幻陽天穿了層層厚重的衣服,又披了件斗篷,走在凝寒之領的近霜平原之上。
  為了學習他系的優點,景幻陽天決定走訪他系,但因她體質特殊,無法在悠風之領以外的地方久留,也由於悠風之領的行政事務上有多項工作未完,她暫時只能參訪其中一系,便抽籤讓命運決定所往之處。籤上畫有一片雪花,為此樂不可支的景幻陽天在來到此處後,親身感受到徹骨的寒冷,開始感到些許後悔:「命運之神是不是不太喜歡我啊……」
  正當她陷入愁雲慘霧之際,路旁傳來的微弱哭泣聲將她拉回現實。
  倒臥在路旁掉眼淚的是一隻嬌小的雪精靈。
  「雪精靈,你還好嗎?」景幻陽天靠過去關心,才剛走近,就清楚看見了雪精靈身上居然有灼傷,雪精靈抬起頭來看她:「嗚,火精靈跳跳欺負人,說好不用絕招的……好痛……」
  她驚呼一聲,趕緊蹲下來檢視傷勢,顧不得自己的魔力在他系已大幅降低,她還是向雪精靈說:「先別亂動,我幫你治療。」然而,魔力銳減之故,治療並無明顯起色,她不由得懊惱地皺起眉頭。
  此時,雪精靈輕輕拉住景幻陽天的大斗篷:「吶,聽說永寒境內有一種東西叫做『琉璃冰茸』,好像很好吃還可以療傷,妳可以幫我找看看嗎?我走不動了。」
  景幻陽天愣了愣:「琉璃冰茸?」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可以拿其它好東西跟妳換!不過妳得小心那裡的冰族精靈,他們很兇……」
  「我知道了,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景幻陽天取出自己的風之羽毛問道。
  雪精靈好奇地盯著風之羽毛看了看,才說:「我是希米路。」
  她雙手握住羽根,全神貫注地說:「風天使景幻陽天,祈願風精靈眷顧雪精靈希米路。」接著朝風之羽毛輕吹了一口氣,整根白羽像是撒上了一層金粉一樣閃閃發亮:「好了,這個借你,對你有惡意的人都不能靠近你了。」
  確定希米路安全無虞後,景幻陽天放棄優哉游哉地走路查訪,立刻動身飛行前去希米路所說的琉晶霜原,脫下的斗篷和多餘的外衣暫時請託希米路代管。
  一到達琉晶霜原的上空,景幻陽天就發現希米路所說的冰族精靈在附近徘徊。她無聲而謹慎地降落,開始找尋琉璃冰茸。
  雖說是極為珍稀的蕈類,對於長期在空中飛翔而練出好眼力的景幻陽天來說,找尋生長在晶石隙縫間的琉璃冰茸不成什麼問題。果然,沒有多久,她就發現了一、二株琉璃冰茸。
  同時,景幻陽天身後傳來了冰族精靈的吼聲,往自己快步衝了過來。
  景幻陽天一揚手,召來強風襲退了冰族精靈,抓住這一瞬間的空檔,她振翅沿著峭壁向上飛起,順手取下一株琉璃冰茸,回到希米路身邊。
  只是,景幻陽天還未著地,就看見希米路一旁多出了一位火精靈。
  風之羽毛附加的祈願失效了嗎?
  她趕緊降落,卻發現兩位精靈並非對峙的狀態。
  「啊,妳回來了!」希米路朝景幻陽天揮手。
  她將琉璃冰茸餵給希米路,治療的同時,一邊好奇地問:「很抱歉這樣懷疑,打傷希米路的火精靈跳跳就是你嗎?」
  跳跳懊悔地低下頭:「嗯……我是來道歉的。不小心用絕招打傷希米路後,嚇了一跳逃跑了,可是很擔心希米路……」
  此時,希米路已經痊癒,輕鬆地站起身來:「哇,謝謝妳。這些還妳。」他連同風之羽毛及衣物,全數交還給景幻陽天。
  「不客氣。以後玩的時候要小心喔,好朋友不可以傷害彼此。」景幻陽天叮囑,希米路和跳跳同聲答好,開心的手牽手離去。
  在他系操縱風對景幻陽天來說太過勉強,已經脫力。
  她嘆口氣,打算放棄凝寒之領的見習之旅,衣物也懶得再費時穿上,抱在胸前就決定從凝寒之領行政中心的傳送門到白曜城去,再轉傳送門回到悠風之領,因為系與系之間沒有傳送門。
  但,多虧了方才採琉璃冰茸之故,一來一回之間從上空見識到了凝寒之領整頓得乾淨、整潔又精緻的模樣。
  景幻陽天忍住愈漸虛弱而顫抖不止的身體,離去之前再度環顧了一次周遭的冰晶景致。
  「下次再來這邊仔細查訪吧。」不自覺地,她揚起嘴角。

點評

推薦指數: 5.0
謝謝:)我會好好珍惜霜薔薇之證的。  發表於 2014-8-9 11:07
推薦指數: 5
讚喔WWWW~很用心啊!  發表於 2014-8-8 10:42
決定轉換成紋身章烙於離左邊鎖骨下方三指寬之處。有不合邏輯之處還請提點。嗯,字數好多啊……我已經刪減過了呀(懊惱  發表於 2014-8-1 16:49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2 帝國幣 +5 收起 理由
菲曼 + 2 + 5 審核通過,依規發放稿費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8 18:50 , Processed in 0.0552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