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87|回復: 0

[守則 / 教學] 【必閱】 幻系新人須知 (編寫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7-21 00: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提白‧西勒 於 2014-7-8 02:58 編輯

  .
前方發現初心者!
  .
哈囉哈囉~
歡迎加入幻系~:)

  .
親愛的,你好,首先歡迎你加入天使帝國並成為幻系的一員。
在你遨遊帝國之前,我們會在本帖子內告訴你,在帝國中必須了解的事項。
  .
  .


  .
「天使帝國」是什麼啊?
  .
「天使帝國」是一個角色扮演社群網站。這有點像網路版的TRPG,帝國提供背景設定及限制,而你需要創造一個角色,扮演這個人物在帝國裡活動,進行各種創作、交流。
  .
  .
我要怎樣創造這個角色呢?
  .
天使帝國背景設定採用奇幻風格,所以我們強烈建議你的角色也使用類似要素。
按帝國的設定,每位新加入成員都是外來者,而進入帝國的方法只有兩個(一、由時空裂縫掉落/二、經由申請進入)。
整個帝國有十塊領地,每塊領地都有一個代表屬性。
來到帝國的你必須要註冊一個名字(用戶名),並選擇其中一個屬性。
不同屬性的成員會居住在不同領地內,受不同的天使長管轄。
請注意一點,每個屬性(系)對名字與角色背景設定的等各種要求都略有不同,系的環境設施、
生存狀況也不一樣,建議大家在選擇屬性前,先觀看各系的守則與設定,選擇你最喜歡的屬性。
※ 幻系成員守則
※ 幻系國民名字規定
※ 幻系國民背景設定指引
  .
  .
現在和我說這個已然太遲了!我的名字不合規定,屬性也不是我喜歡的!
  .
可到相關版面申請改名。改名前請先觀看名字規定,並聯絡天使長或輔導員確保新名稱合乎規定。
屬性現時可以直接在修改資料裡更改,未來則會有部門負責,到時候更改屬性需要提供理由,機會也只有一次喔。
  .
  .
我必須要在一開始就準備好角色設定嗎?
  .
不是,現時大部份系都沒強迫繳交成員背景設定,你可以先想好你的角色名字,再慢慢想其他部份。
  .
  .
我一定要交出角色設定嗎?
  .
不一定,不過角色扮演是帝國很有趣的一點,如果沒有角色設定就不能完全參與其中,不是太可惜了嗎?
  .
  .
哎喲,為什麼角色設定與名字規定都這般嚴格噢?為什麼不能說自己「最強」?
  .
這是為了配合帝國背景設定,若沒有一定的限制,各種設定之間就會失衡,角色之間難以持續交流。
我們了解不少人都想做「最強」,可是如果人人都「最強」,那到底誰才是?唯一辦法是:大家都不可以「最強」好了……
  .
  .
我在帝國要一直保持角色扮演的狀態嗎?
  .
不是,我們很多時候也會在閒聊交流時提到現實生活。
當然也請大家小心,務必保持警戒,切勿隨便相信他人,泄露私人資料。
  .
  .
-未完成,編寫進行中-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9 01:00 , Processed in 0.07409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