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3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清水母 [測試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9-30 23:12: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清水母 於 2013-9-30 23:15 編輯

【外 表】
  膚色象牙般白皙,一頭粉紅色波浪及腰長髮,瀏海也是呈波浪形,眼眸為湖水綠,前額有一粉紅色心型標記。

  喜歡柔和色彩、行動方便的衣服,不喜歡佩戴過多飾物,因為會行動不便,不過卻很喜歡長靴。胸前的菱形墜子項鏈一定會戴著,它以磨砂銀鐵線綁著,顏色像貝殼珍珠般迷幻和通透,近看時會看見它發出淡藍色的火光。

  不過在出席盛大和嚴肅場合時會作正式的打扮,服飾以十八世紀那華麗精緻的歐洲宮廷古典風,能作隨意打扮的場合則是能特顯獨特個性的古希臘風那清新自然的優雅長裙子。

【性 格】
  迷糊,元氣滿點,很喜歡與人親近,不喜歡嚴肅待人,除了事情變得很大倏時才會擺出冷漠的臉。喜歡惡搞,看見沉默寡言的人更是喜歡作弄他。做事衝動沒仔細考慮,基本上可以說全是憑著感覺來行事,不管是甚麼事都不怕死的喜歡親身體驗。喜歡幫助有需要的人,不管那是件多棘手的事。

【裡性格】
  不喜歡依賴、對別人缺乏信任感,遇到問題時不會對別人說,只靠自己來解決。討厭與人爭吵,對方堅持己見時只會輕嘆一聲,然後附和或不作聲。討厭沒有事實根據而罵人的白癡,阿諛奉承表裡不一肚滿腸肥把別人當踏腳石的小人。堅持每件事必須公平對待,對待別人必須和善有禮。

  只有在熟悉的人面前才會把真實的自己表露出來,對他們撒嬌、整天緊緊地黏著他們,還有不停損對方。

【專 長】
  惡搞,不管甚麼時候可以很快的想到惡搞對方的念頭。厚臉皮的伸手問對方要東西,包括謎樣物品、食物、圖、文。很容易迷路,同一地方可是用不同的方法到達她也認不到路,不太會分辨仔細的東西,所以很多時候會把不一樣的東西當作是一樣的。很多時候變作水母(?)自己也沒有發覺,在路上走著走著進入夢遊狀態,但因為幸運度爆點(?)所以到現在還沒發生意外。

【背 景】
  已忘了是從甚麼時候流浪,從有記憶開始時已一直流浪,十歲前的記憶完全想不起來,像是被封印、被警告般深沉腦海裡,每次往它探索時整個頭像要被撕裂般扯痛著,所以已不在意十歲前的記憶,因為真要想起來時總有一天它會自動在腦海裡解開束縛的枷鎖。

  因為在旅途中遇見各式各樣的人,探訪過不同風貌的國家,遇見很多的事情,所以選擇了不太在意事物,因為深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所以記憶甚麼的也不在乎。單純也是因為那個原因吧,與其過著陰險奸詐的生活,情願被騙也想過單純的生活。

  某天,在海上旅途中遇上不尋常的強風和海浪,大浪把整條船吞沒沉往海底,眼前一黑昏倒過去,醒來時已發現身處在天使帝國。不是沒想過尋找離開的方法,只是覺得自己會被送往這裡必是命運的安排,因此也沒有多想的在這裡定居。如果有一天再被送往別處繼續流浪也不在意,因為這是命運,不過會很想念在帝國所發生的事和所遇到的人。

【家 人】
  胸前的菱形墜子裡的淡藍色火光是唯一可以完全任性依賴的管家——艾爾斯。擁有一頭幾近雪白的淡藍色長髮和深邃的藍色眼眸,外表像二十歲的他給人感覺成熟和可信賴。很多時候不用特別告訴他該怎樣做他已經把事情處理好,心思細密像是能猜透別人的思緒。

  他自稱是一名精靈,「清」這名字也是從他嘴裡得知,在唸自己的名字時因帶著陌生和疑惑說:「清……阿?」所以才會在名字後加上「亞」,因為單一「清」字讓她感到陌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點評

小優, 不要叫我大啦, 我只是普通老百姓啦=u= 這個喔, 我是在後台那邊弄的, 勾選你想要的項目就可以啦  發表於 2013-10-20 11:58
清水大~!!這個表格是怎麼設計的??日後帝國內是統一使用這個表格嗎??小優想拿來放在音系裡!!  發表於 2013-10-17 01:5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4-20 15:17 , Processed in 0.1096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