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85|回復: 0

[地理環境] 【歌舞歡城】近霜平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6-30 15: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凝寒百科
目  錄: 地理環境 » 區域概論
是否管制:
分  屬: -
區  域: 近霜平原 
級  別: -
危險程度: 低,由於族群、人口較密集,魔物等級也偏低,中階魔物不多,高階者近乎稀有。
本帖最後由 菲曼 於 2014-7-7 13:55 編輯

近霜平原.育樂住宅區

  霜嶺與冰川之間的平原地帶,稱為「近霜平原」,雖有四季遞嬗,但氣溫已較川南為低,夜間更有霜露凝降,因而得名。乃凝寒境內第一大平原,地形狹長橫貫凝寒東西領地,靠著霜嶺屏障氣候相對較永寒之境溫和,和霜嶺以北廣大且近乎寸草不生的土地相比,顯得較為翠綠豐富,冰川橫貫;其分佈的兩大支流則為「蜜泱河」與「幽燈河」,中界以西上方則有一低窪地形成的「半月湖」,水域網絡細幼而淺因此大部分皆為人工渠道,雖日夜溫差稍大,但仍為本系人口與族群較為集中的區域

  霜原地勢整體平坦,西高東低。平原上覆蓋苔原、森林草原和大部分的針葉林,靠近霜原南界;在酣原和靠近白曜城疆界區域則有部分的混合林,遼闊的林木地帶與較穩定的古代地殼使得霜原得以發展出高度的林礦業,而冰川、蜜泱河與幽燈河則有豐富的漁產。大部分的族群與冰天使們集中平原中央居住,是凝寒之領最為繁榮昌盛的區域;以霜原中央的經濟重鎮「若雲道」為位置,若雲道以南沿著冰川設有權天使以下的房舍「瀟湘院」,道之東北處則有力天使、德天使與主天使等級方能入住的「雪薇莊」,道之西北則有座天使以上等級者的住區「冬藤苑」,三處住宅區皆可通往若雲道。以幽燈河為界,西霜原上闢有「白羊牧場」,除了是凝寒生產與補給的供應源頭外更是境內光觀遊樂勝地,跨越過蜜泱河,霜原東處則有第一鍊造廠「焠冱大園」,除了提礦鍊核之外,亦設有武防製造處,但高等核體仍須送往首府永寒處理。而霜嶺兩側各設礦場,西銜風雩山麓,東近天霠山腳。
※非公職(版務)者,居所設定不能脫離瀟湘院、雪薇莊和冬藤苑,未經同意不可自行加蓋房舍天使到權天使可選的範圍就只有瀟湘院,力天使到主天使可選擇瀟湘院或是雪薇莊,座天使到熾天使則可任意選擇居住所。可以選擇是否遷升宅院,這三種宅院各有不同效果,詳請可查閱建築設施

 幽燈河內有一特有魚種;名曰「星燐魚」,別稱「星藍幽光」,每逢春夏消融之際其鱗光青藍偶耀七彩,於夜晩時候俯瞰猶如銀河星燈,河川兩畔則遍佈多種矮小短草,其中以「銀霜草」為主,此草乃凝寒百藥之基底,生食帶有甘苦味可生津止渴,搗汁調入永寒特有香草「雪碧薄荷」之後待凝固一天可以做到基本去毒,外敷醫傷效果良好。

  近霜平原分佈的生物種族多元,雖然比不上酣原的物種數量,但也有不同屬性的精怪擇此棲息,冰、水、風乃大宗,其次為音、雷,再來是地、幻、暗,而火、月兩屬則鮮少見其蹤跡,近乎零。大部分的精靈雖然喜歡惡作劇但不至於傷害人,唯冰屬精靈相當排外,若稍有不慎引起反感很可能被攻擊驅逐。魔物級別大多在初等至中等之間,少有高等(座天使以上)魔物出沒,狂暴化的魔物雖會同類相殘,但面對外敵時會起共鳴圍殺,不幸受難的成員可尋求輔導員或是近霜守衛(NPC)的協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9 01:40 , Processed in 0.0729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