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21|回復: 0

[建築設施] 【美容溫泉】瀧碧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7 01:3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凝寒百科
目  錄: 建築設施 » 育樂類
是否管制:
分  屬: 其它/未分類
區  域: 永寒之境 
級  別: -
危險程度:
本帖最後由 菲曼 於 2014-7-13 00:13 編輯

瀧碧池-美容神效溫泉池

  永寒之境內,琉晶霜原西側的風雩山下,地層深處有一溫泉水脈,恰於山腳處露頭,經開闢整建後,築成一座景致清幽的溫泉雅苑,並命名為「瀧碧池」。
  瀧碧池的外圍建築採中國式御苑園林風格,上空則以半球形的魔法結界阻隔風雪,讓這半露天的溫泉美景能毫無阻礙地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瀧碧池由七座子池和一座主池組成,七座子池排列成北斗七星狀,主池則位於斗勺中央,八座溫泉池之間以自綰翠園移植而來的珍奇花木搭配重重曲折的屏欄月牆,巧妙地區隔出數個獨立的空間,每座溫泉池畔各有一亭一榭,供人稍作休憩及更換衣物之用。
  在這八座溫泉池中,主池最為寬敞,可容納十人同時入浴;溫泉和冷泉兩種溫度不同的水由碧玉雕成的一雙龍鳳口中流出,注入池中調節水溫,多餘的池水則由池壁上的網狀溢水口流入引水管,以魔法除去不潔物後,再流回地下水脈。此處所用的冷泉水來自風雩山上的幻泠寒泉,水質清冽,與溫潤凝香的瀧碧池水相互調和,更具美容養顏的神奇功效。
  七座子池皆可同時容納五人左右,池中各設有玉雕祥禽瑞獸一對,分別為溫泉與冷泉出水口,各池水溫略有出入,可選擇適合自己的溫度前往洗浴。
  瀧碧池雖為半露天,由苑外卻無法窺視苑內光景,完善的防偷窺、竊聽等防禦性結界充分維護入浴者的隱私,因此在這裡泡溫泉可是無上的享受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9 06:35 , Processed in 0.0532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