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64|回復: 0

[專屬特產] 【一縷幽香】霜霰玫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12 23: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凝寒百科
目  錄: 專屬特產
是否管制: 可申請/條件管制
分  屬: 植物
區  域: 永寒之境 
級  別: -
危險程度:
本帖最後由 菲曼 於 2014-7-12 23:21 編輯

霜霰玫瑰-來自幻界的嬌客

  永寒之境「琉晶霜原」正中央處,由「千鳥冰瀑」和「幻泠寒泉」匯聚成一彎月牙形的「碧月湖」,此湖為永寒特設自然生態保護區,地下以冰河潛流與北冥海相通。湖畔有一座巨大鳥籠型玻璃溫室,名為「綰翠園」,其中遍植奇花異卉,不分季節時令,終年繁花盛果不斷。
  園中一隅,散發著清雅芬芳的淡淡玫瑰香,正是瑟莉絲汀費盡心血自幻界移植而來的「霜霰玫瑰」。此花花如其名,全株晶瑩剔透如霜霰,微微散發著清冽的寒意,花香亦不似一般玫瑰濃郁逼人。霜霰玫瑰枝幹欽直挺拔而少刺,葉片脈絡明晰、紋理精緻,宛如冰晶雕琢,其質卻薄如蟬翼、輕若鴻毛。
  霜霰玫瑰盛放後,只要以冰水供養,可長久不凋;但數量稀少,僅得一叢,每月綻放數枝而已。
  此花栽植不易,須以日夜交替時分未落地的露水灌溉,委由冰天使悉心照料,並由天使長公告明定為永寒特產之一。



備註:
  • 由於出入幻界只有天使長或以上的能力者可以做到,因此不太有機會再引入,且培植困難,只能由凝寒官方視其狀況開放申請,每次申請數量非常稀少也相當嚴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8 22:14 , Processed in 0.0812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