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567|回復: 11

[守則 / 教學] 幻系國民背景設定指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9-10 01: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提白‧西勒 於 2014-7-8 03:03 編輯

  .
成員背景設定並非強迫繳交,
但未繳交或未通過審核者不可參加事關背景設定的系內活動(例如節日接龍)。

  .
現時幻系已引入創建角色表格,各位幻系成員編寫好你的成員背景設定之後,請到幻天使名冊發帖。
按下發帖會自動進入該表格系統內,請以你的名字作為主題(選擇主題分類可不選,它右方的就是主題框格),
按表格指示填寫資料,而未於表格內獨立設項的內容可放於內文(表格頁面最下方的大框架)中。
每人限開一帖,帖子需通過審核才會亮帖,等待審核途中可修改內容。

如果你想與他人討論自己的設定,可於蒂諾蜜宮內發帖查詢。
如果你的帖子未能成功通過審核,天使長或輔導員會以消息聯絡你說明原因,修改後會重新審核你的設定。

第一次通過設定的成員可獲得積分獎勵,設定優秀者會有特別獎勵。
請注意,帖子被通過後,如有任何修改都會重新進入待審核的狀態
  .


  .
  • 「天使帝國」是一個角色扮演社群網站,加入帝國,就等同進入異世界,
    你會擁有另一個身分,一個需要完全由你創造扮演的角色。而「背景設定」所指的就是這個角色的資料
    由於帝國設定為奇幻風格,為保持一致,強烈建議大家在編寫設定時偏向奇幻風格
  • 背景設定請勿與天使帝國現有設定有衝突。
  • 請使用標準繁體中文,不可用閩南語、注音、廣東話、日文字型、簡體中文字撰寫。
  • 背景設定必須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描述:
     a.外表。
     b.性別。
     c.身世(例如種族、來自那個世界等)。
     d.個性。
     e.怎樣來到帝國(只有兩個選項:一、由時空裂縫掉落/二、經由申請進入)。
     f.為什麼來到帝國(例如:迷路、意外墜入時空裂縫、逃難等)。
     g.武技/法術(見第9條)。
  • 背景設定不可以設定自己是:
     a.「最強」、「三界第一」、「帝國第一」。
     b.「光屬性」、「聖屬性」、「創世主」、「創始者」、「救世主」。
     c.「超出各界法則」、「從創世之初就存在」。
     d.現有神祇、惡魔。
     e.只此一只或過於強大的傳說生物(見第6條)。
     f.帝國原住民族。
  • 背景設定請不要「開外掛」,太過強勢就難以和他人互動了。
  • 可於背景設定內附加圖片,但圖片必須自行繪畫或委託他人繪製
  • 切勿未經同意而「自稱與帝國某人有關」或是「自封為帝國公職人員」,
    設定內容不得有凌駕國主之上的情形, 也請勿抄襲帝國其他成員之設定。
  • 如不打算寫武技/法術設定,請於「武技/法術」欄目內說明原因(例如:從來沒學習武術、不善武力、沒有法力等) 。
    武技可包括招式名稱、使用效果等,若持有特別的武器/裝備,
    可在「武器/特殊裝備」欄目內描述該物品的外觀(類型、形狀、尺寸、顏色、材質等) 和使用方式。
  • 請勿使用新詩或抽象語句編寫你的設定,審核人員看不懂。
  • 設定嚴禁抄襲或盜用任何現有之神話、動漫、遊戲、文學作品中任何人物的名號、招式的名稱和內容。
  • 禁止使用任何符號裝飾你的設定。
  • 錯別字太多將不予通過。
  • 審核通過與否以天使長的判斷為準,請服從並在有需要的時候修改設定。

  .


  .
看完了,還是不太明白怎樣創作設定,怎麼辦呢

你可以先去看看別人怎樣寫,
或是按著下面的簡易表格來創作。

列表式創作指導(非強制使用)

姓名: (你的角色名稱)
性別: (男/女/雙性/無性別)
外表特徵: (頭髮/眼睛/臉型/身高體型等)
個性: (開朗?固執?自省?悶葫蘆?樂觀?)
身世來歷: (來自那裡,曾經歷過什麼?)
個人附屬物件: (服飾?隨身物品?寵物?坐騎?)
進入帝國的方式: (一、由時空裂縫掉落/二、經由申請進入)
進入帝國的原因: (迷路?意外?逃難?)
武技/法術: (如果沒有就寫自己從來沒學習過武術與法術吧)

  .
發表於 2013-9-16 01:5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做出表格樣板會不會比較容易一點?

點評

嗯?四字? 可是我看到其他人有改到去十一字耶…@@  發表於 2013-9-22 15:39
沒辦法,它最多只限四個字 總不能最後只出現飄浮公爵吧  發表於 2013-9-22 07:44
謝謝,加了,另外再修正了一些字眼… 你改名了?這個名字還是不合規定吧囧?  發表於 2013-9-22 01:47
例如某飄在裝備飛行裝甲時,才能發動武技飛行之類的  發表於 2013-9-21 11:47
多加一項「個人附屬物件」你覺得如何?  發表於 2013-9-21 11:44
弄好指引! 我加上去了,你看看有沒有什麼疑問? :)  發表於 2013-9-21 00:14
嗯,我是打算弄一個簡易表格讓大家選著寫,不過不強勢使用  發表於 2013-9-18 01:35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9-22 09: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姓名: 飄浮公爵‧A‧紗渺
性別: 男
外表特徵: 東方黑色直髮/眼睛也是相當普通的黑瞳/瓜子臉(隨心情有時會留山羊鬍或關公鬍(張飛鬍等)/身高與體型跟常見的東方人種沒有太大的區別 / 喜歡穿著印有守護之翼的服飾或戰鬥裝)
個性: ( 雖然經常帶著可怕的白骨面具出現,但實際上是個很陽光的開朗少年,脫下面具後完全不會有陰森的感覺,對於科學與黑技術有異常的執著 )
身世來歷: (來自於人界,曾經參予各種小規模的區域型戰爭,某次戰役中意外的解開遠古時期一位公爵的謎題成為符合公爵的指定繼承人而得到這座外表看起來相當陰森,但內部卻意外華麗的古城堡,因為剛繼承時發現城堡不僅會飛,而且還能進行次元跳躍,結果玩過頭不知道怎麼回到原來的時空,在各個次元間收集各種大戰後遺留的尖端技術與殘骸建造出擁有七大元素與等離子等所構成一套複雜的多系統式懸浮要塞,並且加裝了各種火砲與能量護盾,連同古堡為了能夠與要塞連接而做了細部的修改,並且運用各種黑技術與黑知識製作許多守衛與輔助機械人,因緣際會下來到帝國,為了國防上的考量,飄浮城堡與要塞因為比美洲大陸還大的關係所以帝國移民官限制的飄浮城堡在帝國境內可以出沒的地方平時則停舶在貼近帝國的亞空間裡)
個人附屬物件: (一般來說是穿著印有守護之翼的服裝,不管事汗衫還是內褲都印有該圖案,有時後為了戰鬥服的隱蔽性或其他特殊條件而沒有印製該圖案;手持式火箭砲:發動武技「砲擊」;狙擊步槍:發動武技「狙擊」等)
進入帝國的方式: (經由正常入境手續入境)
進入帝國的原因: (次元旅行時來到帝國)
武技/法術: (近身格鬥、狙擊、砲擊等)

試著填寫看,當做測試

點評

了解,是說改名的申請我已經送到帝國的行政大樓了,不知道能不能用後台改  發表於 2013-10-15 00:03
()就免了吧……  發表於 2013-9-22 15:4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8 21:40 , Processed in 0.0765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