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ty — 天使帝國◇◇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42|回復: 0

火系領地設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9-22 19: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清水母 於 2013-9-22 19:27 編輯

  鴆羽森林以南,由於受到碧鬱山吹來的焚風影響,氣候炎熱,乾燥少雨,幾乎寸草不生,形成了「烏努魯奧加沙漠」,一直向東南延伸到近海的「石狩灣」西側為止,放眼望去皆是滾滾黃沙,似無邊際。烏努魯奧加沙漠東緣,矗立著帝國最大的一座活火山──「瑟拉斯火山」,整座火山範圍內皆為火天使領地,散佈於地表的火山縫隙不時會噴爆出火焰及岩漿。此處氣候十分乾燥且悶熱,終年少雨,平均溫度高達攝氏七十度以上,非火系成員踏上此處,便會因難以承受此種高溫而消耗大量體力。

  在瑟拉斯火山南端山腳處,聳立著一座依山而建的赭紅高塔,此即為火天使的住所──「鍚爾塔」,由赭紅色大理石材築成,並有部份塔身埋於火山山壁間。錫爾塔四周植有一種名為「波塔司特」的特殊藤蔓植物,栽培時施予特殊的化學藥劑處理後,會使植株表皮變得光滑堅韌無比,不受刀斧火燄所傷,葉片則為菱形而堅硬如鐵。

  波塔司特會結一種名為「法雷姆」的特殊果實,其體積甚小,僅有指節般大小,此果一旦受到撞擊,便會在瞬間爆出一團火焰,溫度高達攝氏數千度,足可融化一般合金。波塔司特會沿著塔身不斷向上攀爬生長,除了具有觀賞價值外,此種奇特的植物亦具有些許的自我意識及思考能力,並能依照自己的意識活動,甚至可用自己的藤蔓捕捉侵入錫爾塔的生物,或將葉片和果實彈射出去做為武器使用,乃是鍚爾塔的看守者。

  除此以外,錫爾塔外圍鑿有一道環形溝渠,自火山底部引入炙熱的流動岩漿注入其中做為護城河,稱為「盧瓦河」,由於岩漿溫度甚高,若不甚落入此河中,則會灰飛煙滅,屍骨無存。

  錫爾塔入口內設有通往塔內各樓層之傳送門,五道連接著天花板與地板的淡藍色光柱,由左至右,分別在光柱前方的地上,以金色的羅馬數字刻著樓層標號。當踏進傳送用光柱時,藍色光芒會瞬間轉強,使得視線無法穿透光柱內外,待光芒變回原本的淡藍色時,人已經被傳送到目的地了。

  第一層「炬焱」包括了火天使的會客室「炴之間」及會議室「燡之間」;第二層「晴焱」主要分為三部份,分別是火天使居所「爙之間」、火天使長辦公室「烓之間」以及餐廳「焠之間」;第三層「瑪焱」乃是圖書館「燼之間」所在地;第四層「爍焱」,則建有火天使的魔法訓練場「烈之間」;第五層「赤焱」的「爆之間」乃是火天使的戰枝訓練場;而位於第六層「盤焱」的「燚之間」之中,封印著維持鍚爾塔及其四周於正常狀態用的能源石。

  在錫爾塔西北方不遠的山坡,是一棟同為圓柱狀的建築物,塔身比鍚爾塔略為低矮一些,只有三層樓高,但是佔地面積則較錫爾塔為廣。此塔乃是火系國民的宿舍,火系天使以下階級的成員皆居住於此。宿舍亦由赭紅色大理石所建,內部則使用花崗岩及特殊的彩色玉磚裝潢。由宿舍上空俯瞰之,塔之圓心處設有傳送點,由圓心向四方延伸出四條走道,房間則以同心圓的方式,兩排並列環繞圓心建成,中間則以一條走道分隔開來。

相關帖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系統廣播上一條 /1 下一條

小黑屋|Angel City

GMT+8, 2024-3-29 08:40 , Processed in 0.0545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